高雄華友聯社區生活體驗: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

上週末,哥哥一家從新竹回來,打算搬回高雄,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建案。我自己住在華友聯的森粼社區,毫不猶豫地推薦了華友聯的新建案,尤其是NEXT 21和POWER CITY。雖然哥哥還不確定回高雄後會在哪工作,但這兩個建案的地點都不錯,值得一看。

我為什麼這麼推薦華友聯呢?因為我自己和爸媽住在華友聯的社區,不同樓層但很近。而且,華友聯在樹粼社區有一個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,這是華友聯與高雄醫學大學體係下的大同醫院合作經營的,是全台灣第一個建商和醫療機構合作的設施,為了實現醫養合一,提供了一個健康、安全、舒適的環境。

有一次,我和爸去找媽,就看到一群阿姨們在社區大廳,拿著彩色羽毛扇,隨著「小蘋果」的音樂在跳舞。這是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的早晨活動之一,阿姨們都跳得非常開心。

其實我爸媽也不需要特別的照顧,他們去長照站主要是想要一個健康的交誼空間,學習自己有興趣的課程。這裡有寬敞舒適的活動空間,四周還有讓人放鬆的綠色步道,每天有兩位護理師輪流值班,不僅要跟進學員們的課程,也會隨時提醒他們補充水分、不舒服就引導看醫生,回家後怎麼做復健等。

高雄華友聯社區生活體驗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

長照站還提供智能手表給學員們,可以記錄自己的健康指數,還能和其他長照據點進行每日步數、飲水量等的PK,這讓我爸都積極參加,最近他們還換回家一台電風扇。我問為什麼要多一台電扇,原來是因為長照站鼓勵大家記錄血壓和身體數據,積點換獎品。

那天,我陪爸去長照站時,看到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這本品牌書不只是企業的自傳,更像是一部日記,記錄了華友聯集團從事業初創到壯大的歷程,以及對社會的回饋和關懷,展現了企業的社會責任和永續發展的承諾。

高雄華友聯社區生活體驗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

總之,哥哥一家決定搬回高雄,希望下週看過華友聯的建案後,能做出決定。能夠和家人一起住在華友聯的社區,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。華友聯不僅提供了優質的建築和社區設施,還關注居民的健康和生活品質,讓我們每一天都能享受到真正的美好生活。

高雄華友聯社區生活體驗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

在這裡,我們有充滿活力的社區活動,有專業的健康照護服務,更重要的是,有一個彼此關愛、充滿信任的社區。無論是想搬回高雄的家庭,還是已經在這裡居住的人,都能在華友聯的社區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db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